close

原來,我可以很好,好到不知怎么形容,記憶力不好也是一件好事,可以讓我忘記之前不好的感覺。甚至可以讓我忘記許久沒聯絡的“朋友”。你可以說我沒心肝,對我而言,很久沒聯絡即代表彼此間的友情只是過云雨,一段時間可以很好,但是日子久了,沒聯絡,就證實我只是他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。既然現今在他們的生命中不需要我的存在,我會很醒目的閃一邊,等待另一位需要我的朋友出現。

 


當然,有些朋友雖然平時很少聯絡,但偶爾放假回來都會約我出來喝杯茶。這些在我開始漸漸的覺得和他們疏遠時,他們會將越拉越遠的線拉回來,在特定的時間喚醒我對他們的記憶,讓我記得有他們這些朋友正好。

 


近來一直和好友談及朋友之間的關系,再翻看之前的部落格,我忽然覺得除了家人,朋友是我最在乎的。除了家人,我最常接觸的就是朋友,因此朋友的真誠是讓我對他們給予信任的要素。我知道太在意朋友對我有多重視,不僅讓身邊的人難受,也讓自己難受,我也很恨這樣的自己。還是那一句話,其實我只求他們友善對我。

 


因為記憶力不好,所以很多不好的事情過一陣子就會忘了,這應該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吧!我最近一直留意自己的情緒處理,原來我不開心的時間只維系一星期之久,過后要再回想起時,記憶只剩零碎的片段,難過的感覺沒了,這對我而言是件好事,我只想做個快樂的人。

 


當然,記憶力不好會造成很多的困擾,很多事情都會過了一段時間就忘了。我會忘記朋友的生日日期,我會忘記朋友曾告訴過我的事(不過朋友應該高興才對,這樣我就不會泄露他們的秘密了)。因此,有的時候,他們會覺得我不在意他們、沒留心聽他們說話,我想澄清“其實不是這樣的,我真的有留心你們說的話,只是我記憶力真的不好,請原諒我吧!”


 

除了記憶力不好,我發現自己的集中力也不強,當與人談天時所聊的內容與我無干,我會開始想別的事,沒去聽他們說話,其中因素還沒找到。不會又是平時不喝水的關系吧?哈哈,這或許也算是件好事吧!嫻,當你看到這篇部落格時,你可以告訴我為何我集中力那樣差勁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"聲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