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事沒事,原來不是我的記性不好,也不是我多事隨意更換密碼,問題出在我的電腦。

……難道我的電腦生病了?

前幾天想寫部落格時,雖說已多開了一個,但是卻不舍得這里,畢竟它已陪伴我多時了,大學時期發生的事情,一切一切都記錄在此,如要我將它打入冷宮,我卻狠不下心。兩天了,無論我如何鍥而不舍的想盡辦法,甚至還嘗試用不同的密碼進入這兒,卻始終無法登入,結果心又癢癢地再多開一個,現在已有三個戶口了。嗯,是時候將電腦送院接受治療了。

前幾天的心情,今天完全記不起,忘了自己究竟想寫些什么,也提不起勁,只知道反正已經成功進入這兒了,怎么說都要寫寫幾句話才肯罷休,要不,會對不起自己吶!

 

此刻心語:

現在的我,寫給未來的自己……

現在我在等待的東西還未出現,我已經在盡力想辦法了。

現在的我因為得不到,所以變得很迷信,一切都在等待著上天的幫忙。

現在的我,只想好好的休息,好好的思考,究竟自己想清楚了沒,是不是我把自己的界限放得太狹窄,以至于錯過了什么?

現在的我想告訴未來的自己,一旦你夢想成真了,那就要好好珍惜,因為你很辛苦才得到你想要的。

 

現在的我,想要的東西實在太多,但我最想得到的是:今天向你說的那句話。

這封信,將會化為絲絲紅綾,送到你的手上,記在你的心里,讓你與我共同完成這任務。看似艱難,卻很美好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"聲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