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1日是我正式离开博特拉大学的日子,虽然4月28号已是我最后一张的考试了。只因不舍得那样快就离开我的朋友、离开大学范围,因此决定多待在宿舍里几天,希望能抓紧时间的每一刻,每一秒。


我这个人很重感情,我很想将每一段友情绑紧在身旁,深怕有遭一日你们忘了我。为了让你们对我留下深刻印象,我会用尽法宝,想尽一切所能在你们面前施展。哈哈,这就是我为何有时可以那样颠的原因了。那你们又是否可以接受这样的我?是否会不会想起我呢?结果没人知晓。


这三年里,我的改变真的很大,从一个不怎么说话,到一个好像很爱说话,但,每次头脑都在努力想着话题的人来说,这是一件不简单的事。如果,有看见我前几篇部落格的你,一定可以知道为何我那样不爱说话,或者可以说我不会说话。从小学开始,朋友对我的印象都不会很深刻。他们会认为我是属于乖巧,安静的女孩。朋友之间的友情也不长久,因为,我超厉害自我保护的,深怕受伤害。进了大学后,我告诉自己不能像以往那样,封锁自己,应该多与人交流,给机会自己认识多些朋友,毕竟我还在寻觅着几段真友情。


现在,大家各自离别,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人生,而我却还在此留恋着这3年里大家一起经历过的日子。之前,和朋友说过,我好像再次参加中文组举办的每一场活动,我真的很怀恋。



离别前夕,很感谢我的妹妹愿意抽出两天的时间,顶着大太阳和我到大学各个范围拍照留恋,虽然有些地方还未拍,只因天色已晚,我相信还有机会的。对吧?


博特拉大学的朋友,我会想念你们的,希望你们常与我联系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"聲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