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,家人都去旅行了,家裡只有我和你。應該是我害你沒得去旅行的吧?就因為不想要我一個人呆在家,危險。

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旅行了?最後一次是在什麼時候,我真的忘記了。只知道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。在我和他們揮別時,心裡有些不舍,這並不是因為他們沒在身邊,也不是因為我想旅行,而是我不能和他們一起旅行,這機會真的很難得,但是我卻抽不了身。

而現在,他們又去旅行了,我又得安排自己的三餐,早上不會有人叫我起身,家裡就只有我和你。我知道回到家不會再有人開著電視,看著電臺播放的韓劇,聽著我到現在還聽不懂的韓國歌;也不會再有人坐在電腦前,等著我回來;不會有人因為怕我餓了,煮好飯等我回家;也不會有人在我身邊呱呱叫,煩我;不會有人再說些話,讓我覺得好笑,因為你們都一起去旅行了。

有時候家裡太清靜,少了你們的吵鬧,真的有些不慣。

而這次和以往不一樣。以往如果我有事,沒法提早回家,也會有個人幫我處理家裡的事情,但是現在就只有我和你。有時候會覺得只剩我們兩人,自由了,可以做很多事,但是卻怪時間不夠,有時間還是睡覺好了。

這時候,家裡冷清清,肚子又開始和我鬧脾氣,平時都是她吵餓,會先說:“走,去買糖水。”而,現在我只能在家裡找吃的。

不多說,還是去找可以吃的,喂飽肚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"聲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