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嘩!老爺雖然老了,但還是走得好快,2011就這樣和我道別了。沒有驚喜、沒有美好的回憶,2011就這麼離我而去,感覺幸運之神在這一年裡將我遺忘,我默默祈求的願望袮還沒幫我實現,卻留下了孤獨的我。

沒關係,過去的再追究也徒勞,唯有迎接幸運之神在2012年牢牢的緊隨我,不要忘了我還有夢、還有希望、還有心願等著袮助我達成。就算你埋怨我只依靠袮也罷,這只能說明我對袮還有絲絲的期望、滿滿的信仰。

回望2011年裡所發生的事,有悲、有怒、有怨,卻無喜、無樂,我總算過完了這樣的日子。或許在這一年裡,我已算幸運了,做人嘛,凡事應該往好的方面想。……嗯,想想其實有幾件事還是值得高興的,今年我可以和楚原及殖為見面;今年我可以在詩盈的婚禮上和大學同學相聚一堂;今天我從返中/大學校園,巧遇老師及學弟妹們;今年我的家人平平安安,日子過得不錯。

部分人或許對2012這一年帶有恐懼感,但我卻覺得沒怎樣,任何事如要發生我們也阻止不了、擔心不了,我反而覺得這一年是充滿希望的。我的夢、我的心願就在這一年發生,這還不是件好事嗎?(我堅信幸運之神與我同在)

 

2012,我等著你為我的每一天帶來希望;

2012,我等著你為我的每一天帶來驚喜;

2012,我等著你讓我達成我的夢想;

2012,我等著你讓我達成我的心願;

2012,一個讓我充滿歡樂的一年。

 

2012,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"聲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